再问php邮件发送验证问题

crodling 2003-08-18 10:36:40
535 Authentication failed
require_once "sendmail.php";
$sendmail=new send_mail("www.*****.com","to-twosupport",1); //1为显示调示信息,0不显示调试信息
$sendmail->userid=base64_encode("test");
$sendmail->userpwd=base64_encode("123456");
$email="Hello, this is a test letter!";

if($sendmail->send("crodling@163.com","to-test·*****.com", "Order", $email))
{
……
每次到密码验证的时候就错了,但是我换其他的smtp就都没有问题,这是为什么呢?
用户名,和密码都没有错
...全文
7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shche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用户密码正确, 确认所使用的程序正确
fishche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telnet的时候需要用验证吗? 从你的说明上看不出要:P 如果不用验证也可以发信的话, 就说明这个mail server不需要验证, 如果你的程序用了验证反而可能会出错.
可以考虑,
1. 省去验证这一步, 这样相对简单
2. 或让服务器支持咯, 这样不容易给其它乱用这个server :P

身份验证有好几种方式, LOGIN是我们现在用得比较多的一种.
因为我从你的说明里看不出要求验证, 所以猜测你用的那台server是不用验证的:P
crodling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taogx(滔滔)
我通过telnet连接www.*****.com 25是可以联上去的

HELO **
MAIL FROM:*
……
到最后信发出去,我通过web页面查看都能够收到

sorry,这是别人的信箱,我不好说出来的

你说的不支持login身份验证方式是什么意思呢?如果要让它支持是不是还需要在服务器上重新配置什么?
taogx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使用telnet连接www.*****.com 25端口看看,这个服务器应该是不支持login身份验证方式。
看你的类调用方式,你应该使用了SMTP的Login身份验证方式。
//你不告诉www.*****.com,怎么帮你看,真是的。
crodling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ishchen(小瑜)
用户名和密码都是正确的
因为我从web页面用这个用户名和密码是可以登陆的,而且可以收发邮件。
至于程序,我换其他的邮件发送服务器都是可以得,想来应该不会是程序问题,是不是验证方面还有什么问题?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