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介绍几本适合初学ASP的人看的书,多谢!

woshixk 2003-08-18 11:13:44
多谢
...全文
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ic1006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pcbookcn.com有好多,
czp98069806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时尚百例
54duke 2003-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下个"书生"ASP教程看看
风之相随留言簿V2.4 2008年9月9日发布 修改以前版本所有bug V2.4build080909 关于大家一直关注的发表留言提示出错的问题今天终于解决了,一直很忙也没顾得上,今天在phpchina坛子里面发表了提问,被有些问题搞的实在很郁闷,最后在networker的提示下,终于找到问题的所在,其实就是在关键字符的处理上的一些细节,再一个就是可能我用的空间的php配置和我自己机子的配置有所不同吧,不过现在已经修改过来了。 多谢大家一直的关注,实在很抱歉!!! V2.3 修复前几个版本存在的问题,优化系统 V2.2增加功能: 1、留言审核后显示 2、设置留言置顶 并优化原来程序 V2.1新增功能: 修改管理密码 留言簿主要功能: 1、发表留言 2、回复留言 3、管理留言 4、新增审核功能,留言须管理员审核后,才可在前台显示 5、新增关键字过滤,html过滤,防SQL注入,验证码等 6、没有用UBB,下个版本将会加入此功能 7、界面比第一个版本好多了,不是做美工的,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界面,最重要的是能帮助你学习php,能够帮助曾经和大家一样是初学者过来的phper们 8、取掉了前个版本的新闻发布系统 9、代码很简单,适合初学者,但功能很全。嘿嘿~@@@ 下载地址: http://www.windsfly.cn/works_show.asp?id=24 管理帐号:sunfeng 管理密码:1983 下载后,若使用到其它网站保留本留言簿作者的版权信息,并希望各位phper学有所成。如有更加优化的程序,修改后也发我一份: E-mail:sf0223cn@163.com /** *@author:孙峰 *@qq:105857855,729028242 *@e-mail:sf0223cn@163.com *@website:http://www.windsfly.cn **/ 迅风工作室 官方网站:http://www.windsfly.cn 技术博客:http://www.windsfly.cn/blog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