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和粘贴出现的问题。

www7758258net 2003-08-18 11:52:44
我的电脑以前一直好好的最近上网却用不了复制和粘贴,包括快它们的快捷键也不能用。不上网时却是好好的。重新安装了备份的系统也不行。另外也不是最近流行的冲击波病毒的问题。欢迎大侠们给于帮助,小弟不胜感激。
...全文
3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thmpro_c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阐述一下个人观点:
冲击波病毒 的攻击方式是这样的:
一台染毒机器上网后,病毒程序就会探测网络上其它机器上的RPC服务,再探测的过程中有可能造成你的机器RPC服务出错,从而造成你的机器死机,重新启动,用不了复制和粘贴等.
一旦你的机器被病毒成功连接,你的机器便会被植入病毒程序,你的机器上网后便会去攻击别的机器.
你的机器在被攻击的情况下就造成你用不了复制和粘贴等,因此你应该尽快为你的机器打上补丁!
具体解决方案见各大杀毒网站:
http://www.duba.net
http://www.rising.com.cn/
感谢各位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一些地方有关于的一些说明,如http://www.rising.com.cn的最下面
2、有些是不让复制的,不知是不是指这个,还是所有都不让复制,包括CSDN

3、文字的东西可以到查看-菜单-源文件中复制,该不会这也不允许吧
K_A_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兄弟祝你好运!
renyx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找到拖放和复制粘贴文件,启动即可

衷心希望你尽快解决问题,祝你好运!
smhsg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认为楼上的意见是对的,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冲击波病毒的发作,所以才会出现这个问题,要打个补丁(指2000、XP SERVER 2003)都会出现这个问题!
huangwenyu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系统是2000,考虑中了“冲击波”毒,到www.rising.com.cn下载专杀软件,到www.mydrivers.com下载2000的补丁。
www7758258net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我的贴粘和复制是一上网就不能用,包括在WORD里用。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