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得到当前鼠标指向位置的颜色?

Cocoky 2003-08-19 08:28:30
请问怎样得到当前鼠标指向位置的颜色?
...全文
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uthwall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code/findcode.asp
看了就知道了
Cocoky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Pixel();后怎样取得颜色
我还是不会
skink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Pixel(GetCusorPosition());
yinx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到鼠标当前位置,GetPixel(那个位置)
zyleo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OnMouseMove中得到CPoint,然后再GetPixel
zerphy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Pixel(...)
VS风格的ToolBox和QQ的界面很相似,都是有多个栏目,并且这些栏目可以展开和折叠,当鼠标在某个子栏目上时,可以高亮显示,另外在VS风格的ToolBox中,点击选中项目的时候,要用特殊的颜色标识出来。 1. 创建控件的边框,我在前边的文章也讲过(),直接将代码复制过来,稍做修改即可。 2. 添加滚动条,因为我们的控件只需要垂直的滚动,所以我只只加入一个垂直的滚动条。 3. ToolBox包含多个Category,我们不但要创建Category类,还要创建这个类的集合。 4. 每一个Category包含多个Item,我们不但要创建ToolBoxItem类,还要创建这个类的集合。 5. 重载OnPaint方法,绘制控件的内容,在绘制的时候要注意滚动条的当前值,由于采用了双缓冲机制,所以每次总是将所有的内容重绘一次,不考虑ClipRect。 6. 写一个方法,根据鼠标的坐标计算出鼠标指向的Item或者Category,这个方法是这个控件的核心。 7. 重载OnMouseMove方法,当鼠标指向某个Item的时候,高亮显示出来。 8. 重载 OnMouseDown方法,当鼠标在某个Item上按下的时候,用指定的颜色标识出来,如果鼠标按下的地方是一个Category,根据当前的情况展开或者时折叠这个category。 9. 计算控件当前状态的内容的总的高度,用于设置滚动条的可见与不可见。 10. 暴露一个属性,用于为用户提供当前选中的Item。 11. 声明一个ItemChanged事件,便于用户在选择另一个Item时添加处理的代码。 实现了上述的内容,这个控件也就基本完成了。由于代码并不复杂,我就不将代码列出来讲解了,我将提供代码的下载,大家在看代码的时候,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参考我前面的控件教程。因为只花了几个小时写的这个控件,难免还有一些问题,请大家指出。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