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网页导致死机!

Simon_net 2003-08-19 08:43:37
我的浏览器是ie6sp1(win98se)加上最新的补丁包。浏览默认的微软网站打开
没问题。浏览新浪下载flash动画死机,或者浏览有jsp、
javascript的网页也死机。

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eocio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病毒
ceocio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病毒
全能工具箱是一款免费的系统清理维护软件,集合注册表错误清理,用户隐私清理,系统垃圾清理,系统性能优化及IE修复等功能. 软件不仅能修复计算机的常见错误还能最大限度的优化系统性能。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各式各样的注册表错误日积月累会严重拖慢电脑速度,软件运用最高效的内核在数分种的时间内扫描系统的注册表,找出注册表错误并给予最全方位的诊断。 软件包含用户隐私和垃圾清理,可有效清除电脑残留的无效垃圾文件节省您的磁盘空间,优化系统功能包括启动项管理、程序卸载管理、系统优化、服务优化以及内存优化。除了能管理起始和卸载项目外,还能帮助优化网络速度、磁盘、桌面、文件、系统服务、内存。 备份还原功能可备份系统注册表及IE收藏夹,当系统出现不稳定情况的时候您就可以随时恢复到指定时间的注册表备份. 文件粉碎功能可以帮助销毁重要的文件,IE修复功能可修复常见的IE浏览器问题,一键式操作轻松解决. 注册表是Windows用来储存硬件和软件配置信息、用户信息及设置信息的数据库。对于电脑,用的时间越久,越来越多的错误便会堆积在电脑系统中,从而导致系统速度减慢,运用环境不稳定。严重的,系统会出现死机、频繁崩溃等现象。 有些用户希望通过手工方式修护注册表,结果导致问题更加严重。因为,修复注册表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必须有足够的计算机知识才能够正确操作。而使用全能工具箱,即便是电脑新手,也只需要几分钟,便可以轻松解决所有问题。
全能工具箱是一款免费的系统清理优化软件,集合注册表错误清理,用户隐私清理,系统垃圾清理,系统性能优化及IE修复等功能. 软件不仅能修复计算机的常见错误还能最大限度的优化系统性能。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各式各样的注册表错误日积月累会严重拖慢电脑速度,软件运用最高效的内核在数分种的时间内扫描系统的注册表,找出注册表错误并给予最全方位的诊断。 软件包含用户隐私和垃圾清理,可有效清除电脑残留的无效垃圾文件节省您的磁盘空间,优化系统功能包括启动项管理、程序卸载管理、系统优化、服务优化以及内存优化。除了能管理起始和卸载项目外,还能帮助优化网络速度、磁盘、桌面、文件、系统服务、内存。 备份还原功能可备份系统注册表及IE收藏夹,当系统出现不稳定情况的时候您就可以随时恢复到指定时间的注册表备份. 文件粉碎功能可以帮助销毁重要的文件,IE修复功能可修复常见的IE浏览器问题,一键式操作轻松解决. 注册表是Windows用来储存硬件和软件配置信息、用户信息及设置信息的数据库。对于电脑,用的时间越久,越来越多的错误便会堆积在电脑系统中,从而导致系统速度减慢,运用环境不稳定。严重的,系统会出现死机、频繁崩溃等现象。 有些用户希望通过手工方式修护注册表,结果导致问题更加严重。因为,修复注册表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必须有足够的计算机知识才能够正确操作。而使用全能工具箱,即便是电脑新手,也只需要几分钟,便可以轻松解决所有问题。
软件介绍: 免费的系统清理优化软件,集合注册表错误清理,用户隐私清理,系统垃圾清理,系统性能优化及IE修复等功能. 特色功能: ●软件不仅能修复计算机的常见错误还能最大限度的优化系统性能。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各式各样的注册表错误日积月累会严重拖慢电脑速度,软件运用最高效的内核在数分种的时间内扫描系统的注册表,找出注册表错误并给予最全方位的诊断。 ●软件包含用户隐私和垃圾清理,可有效清除电脑残留的无效垃圾文件节省您的磁盘空间,优化系统功能包括启动项管理、程序卸载管理、系统优化、服务优化以及内存优化。除了能管理起始和卸载项目外,还能帮助优化网络速度、磁盘、桌面、文件、系统服务、内存。 ●备份还原功能可备份系统注册表及IE收藏夹,当系统出现不稳定情况的时候您就可以随时恢复到指定时间的注册表备份. 文件粉碎功能可以帮助销毁重要的文件,IE修复功能可修复常见的IE浏览器问题,一键式操作轻松解决. 快捷的系统优化功能,简简单单就能完成优化. 注册表是Windows用来储存硬件和软件配置信息、用户信息及设置信息的数据库。对于电脑,用的时间越久,越来越多的错误便会堆积在电脑系统中,从而导致系统速度减慢,运用环境不稳定。严重的,系统会出现死机、频繁崩溃等现象。 有些用户希望通过手工方式修护注册表,结果导致问题更加严重。因为,修复注册表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必须有足够的计算机知识才能够正确操作。而使用全能工具箱,即便是电脑新手,也只需要几分钟,便可以轻松解决所有问题。
由于现在很多教学视频都是csf格式的,在手机、P5或者部分播放器上并不能播放,有的时候我们还希望利用视频的加速功能,而这些条件CSF格式视频并不支持,所以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将其转换为其它视频格式。下面演示批量转换为WMV格式视频的过程。 批量转换为wmv 首先下载一个科健CSF流媒体编辑器(点击下载)和批量转换工具(点击下载),然后安装流媒体编辑器,运行批量转换工具,如下图: 虽然让人看的眼晕,其实挺简单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设置好需要转换的文件以及转换文件保存的路径即可,至于其它的功能可以看看上图中的椭圆内容。然后单击“开始批量转换”,接下来就是自动转换和等待了。 注意:1、在批量转换的时候可能会跳过一些文件或者干脆就停止,所以在进行转换的时候我们每过一段时间就得看看情况。如果视频非常多的话,需要等待的时间就比较长了。其实,这个批量转换工具的作用就是省略了单独转换时的很多重复过程。如果文件较少的话直接用CSF编辑器转换即可。 2、一定要把IE浏览器设置为默认的浏览器,或者把其他浏览器卸除也可,否则转完后会预览视频(记得随时关掉,不然占挺占内存的),导致死机(当然,单独转换的话可以将上图中的“网页模版”设置为“无”就不会有预览了)。如果把握不准的话可以利用360安全卫士的“功能大全”一“默认软件设置”一“默认浏览器”功能进行默认选择。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