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秀试穿衣服怎么做?

delectation 2003-08-19 08:50:28
我看了http://game.tencent.com/qqshow/觉得这个网站做的不错,特别是试穿衣服这一块。我也想做一个,不过我想可以根据不同的身高,胖瘦,三围,来试穿。
可没有一点思路,那位能请点一下。
...全文
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lectatio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那位知道具体怎么去做吗,我要的不单单是理论。
剑心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的架构是可以实现的。按照目前这些做法,大概分为两种:

一种是给每种可能都配上图像,(这个工作量我觉得很大的啊,但是效果最好的一种。不会出问题,一些国外的站点就是这样做的)。

还有就是分别作这些图片,但是要安排好图片的位置,也就是给所有可能的配件(装饰啊衣服啊裤裤啊)分别绘图层,然后根据选择的配件把相应的配件换掉就成了。(但这个也有一些问题,就是图片间必须搭配得很好,不然看起来效果就不理想,可能会出现错位啊等现象)。
当然,根据不同的身高,胖瘦什么的,只是在程序里多一些判断,但这些你事先要抽象好一个模型(oop的方法),即使不用oop语言,但这样思考起来很方便的。

具体的你可以参看他们的code,有其他什么问题再联系。
wyj991231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redian/code_2003/example.rar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