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无法使用,困扰

happyxhl 2003-08-19 09:01:00
冲击波病毒发作,安装service pack 4并打上RPC漏洞的补丁后,运行work,excel等OFFICE软件时,提示“无法访问要使用的功能所在的CD-ROM或磁盘驱动器”并提示要插入OFFICE安装盘,但将路径指向网络上的一个OFFICE安装路径时,又提示我所指向的路径不是有效的Microsoft OFFICE 2000的安装包,请确认……
真是头疼,公司有好几台电脑都有这种情况,以前碰到只有重装系统,但这次有很多台,请各位大虾赐教啊!
...全文
5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xhl 200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雄() :
但是下载时,网站说“如果你是Windows 2000,最好不要使用此软件“,为什么,公司可都是用的WIN2000啊。
大雄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网络上的安装路径能不能正常访问,安装文件有没有被病毒感染。

这里有个“微软”制作的office2000卸载工具:
http://laogui.myrice.com/down/Office2000File.htm
jy2004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因为office的注册信息已经被破坏了,不修复就要重新安装office
happyxhl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安装光盘的,安装程序都放在网上,怎么断开网络啊?
OFFICE怎么会有这怪问题。
wanghongyi1980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相同的问题,和你的症状是一样的,我觉得,你应该先断开网络,在杀毒之后,安装补丁,这样应该就没有这样的问题存在,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我遇见两台和你一样的错误提示,无法打开OFFICE,但是别的几台都是在断开网络的情况下安装的就没有问题,如果解决了问题,还请告知我,信箱wanghongyi1980@163.com
happyxhl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关键是连卸载都会提示上面的信息,卸不掉,更没法重装啊。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