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部署一个被修改过的ejb.jar(该ejb.jar是部署在一个application里面)

csrcom 2003-08-19 09:32:46
application的部署方法:建立一个目录,子目录结构和ear包一样,里面有一个META-INF
还有一个application.xml(是个描述文件)部署这个application只需要选择这个目录就可以部署了,部署以后ejb出现了application.xml描述的所有ejb.jar。

也就是说所有在application.xml中描述的ejbmodel都被部署在这个application中

比如我修改了其中一个ejb.jar,然后想重新对这个ejb.jar进行重新部署。结果再也无法部署成功,要重新启动weblogic或者重新部署这个application才能部署成功,
有没有其他部署方法?

...全文
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3-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

1,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