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98、windows2000、windows xp之间怎样实现远程访问?请高手给出详细步骤,最好举一个例子?

xiao_puzhao 2003-08-19 09:38:47
在windows98、windows2000、windows xp之间怎样实现远程控制访问?请高手给出详细步骤,最好举一个例子?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qiang9118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于WIN2000可以通过WIN2000的终端服来进行远程控制
liqiang9118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98下实现远程管理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密码——〉远程管理——〉设置密码,好了,现在可以实现远程管理了。
现在到另一台计算机 ,然后右键点击桌面上的网上邻居,然后“查找计算机”输入设置好的计算机的ip地址。查找出来以后右键点击这个计算机,选中“属性”——〉工具,然后点击“管理程序”,你就可以像在自己的电脑上是使用这台计算机的资源了。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用户,添加一个win2000系统的用户(最好具有管理权限的用户),然后注销win98系统,到你刚刚添加的用户里面,然后开始尝试登录win2000系统了。开始——》运行——》在“打开”的输入框内输入“\\10.1.*.*\c$”,然后运行,出现登录的提示框,要求通过身份验证。你把win2000的密码输入,然后确定就可以了。这个登录的过程也可以右键点击“网上邻居”——》查找计算机——》输入你要查找的计算机的IP地址。然后点击确定。回出现你个让你输入密码的对话框,用户就不用担心了, 因为我们前面已经做了这个工作,在win98系统里面已经添加了win2000的用户名,这里你就只管输入密码就可以了。然后出现的资源管理器窗口,但里面什么东西都看不见,不要急,着说明你已经登录到了远程的win2000系统,你把地址栏里面的IP地址改成“\\10.1.*.*\C$”然后回车,就可以看到了你的win2000系统的全部资料。这是C区,你可以 把地址栏里面的C改成D or F...., 远程的win2000系统资源就一览无余了。

rickyhou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多少台终端?我这里有一套软件。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