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sp中调用access数据库出现这个这个错误,哪个大牛分析一下是什么意思?

heyouxian 2003-08-19 10:25:41
在别人的机子上跑都好好的,到我的电脑上出现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常见错误 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
'Temporary (volatile) Jet DSN for process 0x458 Thread 0x574 DBC
0x31503fc Jet'。

我没法访问我的机子上的Access数据库,系统:win2000 advanced server.

大家多给点意见,up给分
...全文
3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宸瑜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Uid=Admin;Pwd=;Dbq="&Server.MapPath("/db.mdb")
还需要设置ODBC吗?我感觉用不着吧,因为本身DBQ不是指定数据库目录了吗?何必再需要DSN或数据源呢?
changechange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没有权限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board=4&mode=3&recordid=77FAB21E15DC
mga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 UP
其实 应该是你的 ODBC没有设置好啊
heyouxia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在另外两台机子上都没问题阿,就是通过ado连接
"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Uid=Admin;Pwd=;Dbq="&Server.MapPath("/db.mdb")
我的2000 server就是不行
recoba008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就是看看你的拼写有没有问题,比如有些地方是连空格都不能加的。你看看是不是严格按照标准写的,我开始就是书写不标准,和你出现一样的问题的。
recoba008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odbc数据源没有配置好,系统找不到需要的数据源名称,而且你没有指定默认的驱动程序。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