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显示数据的排序问题 极其困难

songquanyi 2003-08-19 10:44:05
数据库中有N条数据,现在再网页上要显示12条数据(据个例子 不一定非要12),但是这12条数据要求是:
1、首先要在N条数据中确定这12条
2、然后 这12条的顺序可以在浏览器端进行修改
3、N条数据中的某条数据可以提升至显示的12条显示数据中的任何位置,然后12条中的数据会做出相应的改变,最后一条数据会被挤掉。

不知道说清楚没有(下面是我的做法 肯定是不行的)
我目前的做法是做一个数字字段,数字越大排的顺序越靠后,如果要提胜某个数据,就把这个数据+N,然后把这条数据插入位置以后的数据+1
但是问题就是 显示的12条数据顺序是在客户端IE可以修改的,要是这么弄会很慢
HELP~~~
...全文
5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cle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ive you a hint.i think you'd better deal it in sql storeprocedure.
if you need to make a record as the first one,you can search it in database and at the same time union other records sorted by value,then fill the result into dataset.
songquanyi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etabuilders.com/Tools/DualList.aspx
这个控件可以好好琢磨一下 我觉得快要解决了
songquanyi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排序我没什么问题 关键是要随意改顺序比较讨厌,
大家不要局限再我的方法 我的方法可以说很不好
howbigsea(大海) 的方法不错 但是显示的数据随意排序再加上提上来的数据还是有点乱
howbigsea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关键在重新排序后,必须重新绑定数据,这样很慢。
你可以使用viewstate保存当前页面显示的数据(DataTable dt):
ViewState["dt"]=dt;
然后,需要提升某一条记录的时候,把
该记录插入dt,删除最后一行,然后重新绑定、更新ViewState
dongchuanlu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立一个字段aa
对aa进行修改
GAData.DefaultView.RowFilter=" order by aa"
html按时间自动排序,按日期排序两个表格,并在html中显示输出我有一个PHP代码就绪,它将从mysql数据库获取数据,PHP代码也将以表格形式显示数据。按日期排序两个表格,并在html中显示输出我想达到的目标:我有一个名为“计算器”两代表“客户” &“回执” 虚拟数据库这两个表都被称为“日期”字段与数据类型为日期也是如此。 full schema here我想从这些表中选择的一些条目出现在html表中。 条目应按升序排列。我曾尝试和完成:的数据被取出...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