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B数据库画板中用专用接口连接Sybase数据库遇到的问题,急求助!

dayzhang 2003-08-19 11:02:18
由于以前没弄到Sybase安装盘,所以我还是个Sybase新手。当我在PB中用专用接口
"SYS Sybase ASE"连接Sybase数据库后,当展开tables和procedures&funtions时,都会弹出提示为"stored procedure 'sp_pb80table' not found,specify ower.objectname or use sp_help to check whether the object exists(sp_help may produce lots of output) "的对话框,请问如何解决?是不是要建立存储过程
'sp_pb80table'?如何建立?
请各位高手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将感激不尽!
...全文
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hdj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pb自身的问题,缺少支持的存储过程,如果你有pbsys.sql和pbsyc.sql两个文件,从执行就可以了,如果没有,给我邮箱,我可以发给你
duttia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名好像PBSYC.SQL,还需要把数据库改一下use sybsystemprocs go 改成use 你的数据库
go 基本上就可以了。不知道说得对不对。
duttia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说在你的数据库里缺少支持pb8的存储过程,把他用pb或sql advan做进去就行了在你的pb8的安装盘上有的。
duttia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没搞错呀老兄,明明是sybase里缺少pb8的存储过程么。我遇到过这种问题的。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