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关于jbuilder的opentools的一个问题。

lidu 2003-08-19 11:11:31
我目前在用opentools做一个jbuilder server的插件,使得在jbuilder中能调用另外的一个jsp服务器,我在写好了程序,并把生成的.jar文件考到jbuilder相应的目录下,此时在jbuilder在project property/server中已经能够看到我要调用的服务器,但我在启动一个jsp工程调试时,点击run project后,jbuilder根本不响应,不进行任何编译和执行的动作。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我猜测是我写的jspservletservice类有问题,但不知道问题在哪。
特此求教,在线等!
...全文
5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