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进入系统的问题

siwei668 2003-08-19 11:34:59
不插键盘和鼠标能否进入系统?(win 2k)
如果可以是如何实现的?(过程)
...全文
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qb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首先必须在bios的standard setup中,将Halt On选项设置为"None";
2. 如果只是让机器提供服务(如作为Web服务器),此时并不需要登录,根据1设置好即可;如果需要登陆,请按照下面的方法修改注册表,设置自动登录: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下 在右边的窗口中创建字符串值:“AutoAdminLogon”,并将其值设为“1”; 还创建字符串值“DefaultPassword”,其值为登录时的密码,创建字符串值:“DefaultUserName”,其值为登录时所用的用户名。
kkkjlw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BIOS,使不检测键盘


win2000server自动登录
1. 开始-〉运行 –〉Regedit.
2.找到下面的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3. 在 Winlogon健值中,添加一个注册表值名为 “DefaultUserName”, 类型为 String,并把它的值设为你的用户名。
4. 再添加一个值名为 “DefaultPassword”, 类型为String,把它的值设为你的密码。
5. 再添加一个值名为 “AutoAdminLogon”, 类型为String,把它的值设为1
6.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并重启电脑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