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pdf文件基本不变的转换成word或excel

buyong 2003-08-19 11:38:43
这个pdf是用excel制作的,里面有许多表格,使用另存为方法的话表格的格式就变了
大家帮忙亚
...全文
2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qb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换成excel估计要费一些周折,但是转换成其他格式到是有现成的工具:

http://www.skycn.com/soft/8900.html

PDFTools for windows集成版功能介绍:PDFTools for windows为PDFTools的最新版本,集成了PDF2HTM,PDF2TXT,PDF2BMP,PDF2TXTOCR等诸多功能,是您PDF处理的最佳助手,以下将对其中的每一个功能做具体介绍:PDF2HTM:支持PDF到HTM文档的批量处理,新版本中生成的HTML文件更加精简,详细介绍请参见PDF2HTM的介绍页面。PDF2TXT:支持PDF到TXT文档的批量处理,生成的TXT文档可以保留原文档的格式,便于检索和入库。PDF2BMP:支持PDF到BMP图像的批量处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