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WINGATE高手帮忙解决一下!!!

fuchong 2003-08-19 01:44:54
单位用的是WINGATE代理服务器上的网,
所以玩不了网络游戏,游戏界面也没有设置界面!
QQ和联众我会设置!听说下个NAT扩展程序就好了
可是找不到在哪儿下载
请WINGATE高手帮忙解决一下!
...全文
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rgot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代理服务器是Windows2000平台的话,可以直接设置Nat,根本不需要Wingate,如果你想在Wingate里设置,你可以在Wingate中设置Tcp端口映射,具体游戏用的是哪个通讯端口,你直接在代理服务器上映射本地机此端口就行。
WinGate是一款专业的综合网关管理软件。软件主要用于Windows平台,集成代理服务器功能,同时提供防火墙服务、NAT服务以及电子邮件服务。不仅如此,软件还是一个网络连接共享的标准。软件简单全面、实用方便,无需培训,即可快速上手,轻轻松松完成日常综合网关管理功能,真正做到简单全面实用。是用户实现综合网关管理功能的好帮手。 WinGate功能 1.防火墙保护 WinGate可以做为数据包检测级别的防火墙,保护使用者和使用者的网络免于遭受来自互联网的攻击,并且通知使用者其网络中潜在的问题。同其他防火墙一样,它也提供更高级的协议检测级别的防火墙功能,使用户更灵活地控制上网,让它可以按照用户的意愿连接Internet。病毒防护与内容过滤WinGate支持第三方数据扫描软件,例如PureSight和Kaspersky AntiVirus。WinGate还支持在接收、传送、检索邮件、浏览网页(包括上传),使用FTP传送数据时的病毒扫描。 2.邮件系统 WinGate中包含完整的邮件服务功能,可以轻松地对邮件服务进行配置和使用,而且提供了强大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大多数邮件服务软件十分地复杂且难于管理,WinGate不仅使用简单,而且功能强大,使用灵活快捷,而且是完全可信的。在WinGate中还有一个新功能就是拒绝发件人地址欺骗,而且成功率高达90%。 WinGate截图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