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及配置Oracle

Reaky 2003-08-19 02:02:45
我刚下载的Oracle92,装上后要我输帐号和密码,可是输入后却提示不正确,不知道我的安装过程有没有问题,听说Oracle有默认帐号和密码,请大家帮帮忙。
...全文
8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yan168168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安装数据库的过程中是否已经建立了数据库呢?还有安装完成后是否建立连接了.数据库各项服务是否已经启动了呢?你的服务器主机名是中文吗?



Reaky 我给你留言了,你去看看.
Reaky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执行Enterprise Manager Console接着出来一个画面让我选择
Launch standalone和 Login to the Oracle Management Server,选择后一个后出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底下还有一个Management Server选择,用户名输入system密码输manager,server选本机计算机名,可是提示错误:VTK-1000:Unable to connect to the management server csd01. Please verify that you have entered the correct host name and the status of the Oracl Management Server.
chem2624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主机字符串有没有写对。各项服务有没有启动。
delphi_xizhousheng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manager sys/change_install
huangyan168168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 系统用户system 密码默认为manager
但是oracle92安装完成后是需要输入用户自己的密码,你可以随便输入一个你认为比较好记的密码,等安装完成后再到系统中改过来就可以了。你输入密码后提示不正确,错误提示信息是什么?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