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用过MRTG?

missboy 2003-08-19 03:15:40
想统计监控一下系统,看了一些介绍MRTG的文章,想试试

我们的服务器看来在一开始就安装了MRTG,但没有正确安装,哪位告诉我怎么把这个软件卸掉?

还有就是哪位有使用经验?如果愿意拿来分享将不胜感激!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sboy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于在LINUX下监控系统日志的第三方软件,
ayiiq180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什么?没有见过
MRTG软件的运行和应用 一、实验目的 1. 通过对从未接触过的应用软件的认识和运行,培养查阅资料、独自探索应用领域的能力。进一步获得更多相对应理论的感性认识。 2. 通过对MRTG应用软件的运行、测试、进一步理解基于SNMP协议的网络运作监控软件的工作原理及系统组成架构。 3. 通过对MRTG软件的自由应用,深入理解并初步掌握基于SNMP协议的软件对网络运作的监控。 二、实验内容及要求 1.实验内容  搭建MRTG运行的支持环境;  运行MRTG,观察、测试软件,得出正确的默认结果,并对该结果进行理解分析;  改变MRTG的监控对象,对软件作输入输出的测试;  通过MRTG获取被管系统的CPU温度和内存利用率实时情况值;  对测试数据结果进行总结和分析,写出实验报告。 有能力的同学,可以利用MRTG软件进行各方面的网络运作监控管理的应用。 2.实验要求  对搭建MRTG运行的支持环境的过程进行摸索;  以截图形式表现实验过程;  对截图表现的各项结果进行分析总结;  对软件进行各方面应用;  提交实验报告。 三、提示与讲解 1.实验支持条件 首先,是运行的系统平台,其次是编译运行环境,这些都是软件运行类实验的必要条件;其次,软件要得到正确运行、并得到预期的结果,必须要得到软件的运作对象等方面的支持,由于是监控软件,因此监控对象的允许和支持极为重要。 2.软件的应用 根据网络运作监控的原理,设计合理的监控对象,并对软件的运行结果进行分析总结。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