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onnect reset 和disconnect 区别?

justkissyou 2003-08-19 04:04:10
请问connect rest 和disconnect 在使用上有什么区别?
它们分别有什么不同的作用和用法呢?
...全文
4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b2boy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ect reset对于ruow(就是在一个事务内只能连接一个数据库的事务)就是断开数据库连接,对于duow(就是在一个事务中可以连接多个数据库的事务)是将当前连接置于休眠状态,以进行与其他数据库的连接。可以用在命令行也可以用在程序中
disconnect一般用于嵌入式程序中,在事务结束后执行,可以同时中断多个连接。
huanghelang 200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不是这样,我用connect rest之后,再用sql语句时会提示没有数据库连接的,并没有楼上所说的数据库重新登陆
MasterJ 200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ect rest 重新启动数据库连接,此时数据库的缓冲区还在活动,只不过将数据库重新登陆、启动,并将新更新的数据库动态的反映到终端控制上;
disconnect 释放数据库连接,数据库缓冲区中的数据也要写惠磁盘,并且终止用户的一切对于数据库的活动!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