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TextRange的详细参考?

SadEmprie 2003-08-19 04:13:15
我看了几个js的参考,但是都没有TextRange的说明啊。
另外,像getElementByID什么的也查不到:(
多谢!!!
...全文
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oudche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sdn.microsoft.com/workshop/author/dhtml/reference/objects/obj_textrange.asp?frame=true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Name")

id不能为数组
QAxObject操作word生成模板的详细例程: 可用于生成各种表单、出库入库单、测试单等等。 包括内容有: 1、设置页眉页脚、页眉页脚距顶端及底端的距离、页面设置、页边距设置。 2、插入表格、添加行、表格单元格的详尽处理:包括添加图片(图片距单元格边线的距离设置)、表格行高模式的设置(最小高度、固定高度)、单元格的宽度、单元格的上、下、左、右边框类型、上、下、左、右边框线宽。 拆分单元格、合并单元格。 单元格对齐方式设置(水平和竖直方向) 3、字体设置、字号设置,字体加粗设置、字体带下划画设置。 4、段落设置。插入回车。对齐方式。 5、插入文本框,设置文本框位置、设置文本框边框的线型、线宽。 6、其他操作都可以由这些衍生出来,或可参考给定的资料和代码得到。 附加的资料有: 1、Qt运行通过的源代码。 2、VBAWD10.CHM帮助文档(自己感觉不如自己调试生成的html文档帮助大) 3、用到的相当的html文档,包括Border、Borders、Cell、Font、Documents、Columns、Headers、InlineShapes、Item、Line、PageSetup、Range、Rows、Sections、Selection、Shapes、Table、TextFrame、TextRange、Word等。 代码中保留了生成这些html的部分,需要其他的可自己依此生成。 4、生成的word模板保存在E:\demo\QWordDemo\TestReport。目录下面。自己可以进行修改。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