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整合apache和tomcat啊,我配来配去总不成功

my3b 2003-08-19 04:16:45
操作系统为win2000 server,已安装了php、apache2.0.47及tomcat5.0.7,三种都能正常运行,但在整合apache2.0.47和tomcat5.0.7时却总是不成功,我配置php是这样配置的:
打开httpd.conf,找到"AddType application/x-tar .tgz"这一行,然后在这行的下面添加"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接着再找到"#LoadModule ssl_module modules/mod_ssl.so"这行,在这行下面添中"LoadModule php4_module C:/php/sapi/php4apache2.dll"。这个步骤是以模块化方式安装php,关于httpd.conf的配置就这么简单。
在配置jsp时采用如下方法:
1.将mod_jk_2.0.46.dll放在 i:\Apache2\modules下.
2.打开Apache2\conf下的httpd.conf,查找"DirectoryIndex",在index.html后添加index.jsp.
3.再httpd.conf最后添加以下代码:
LoadModule jk_module modules/mod_jk_2.0.46.dll
JkWorkersFile "i:/Tomcat 5.0/conf/workers.properties"        JkLogFile "i:/Tomcat 5.0/logs/mod_jk2.log"  
 JkLogLevel info
问题出来了,再也无法启动apache2.0.47了,似乎配置jsp的语句和配置php的语句有冲突似的,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恳请哪位成功整合过apache2.0.47和tomcat5.0.7的朋友共享一下经验好吗?最好也是同时配置了php4.3.2的,这样才可以看出问题出在哪儿,希望哪位能帮我一下,谢谢了。在这里提醒一下,注意一下版本,大家都知道,各种版本的配置方法都不一样的,老版本的配置方法不适用于我的情况。
...全文
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zq111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workers.properties文件怎么写的?这很重要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