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问题,用vsnet编aspnet的几个问题

pryer 2003-08-19 04:25:58
问题一:我在用vs.net编aspnet时,“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怎么不能更新?我对文件的更名,新建等操作如果不是在此窗口进行的,它就不能识别,有办法解决吗?

问题二:我上次编辑的文件,重新启动程序,再次打开就只有一个代码窗口,不能回到开始“代码”和“设计”窗口共存的情况,怎么办?

问题三:以前编静态网页,用Dreamweaver那个对象、属性窗口觉得操作很顺手,而用vsnet编aspnet觉得很多效果都不太顺手实现,比如对表格的操作等,各位高手能不能给初学者一些经验之谈,在此忠心感谢!!谢谢!
...全文
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yer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快捷方式
哦,我知道了,必须是在本解决方案中的文件打开可以看到设计和代码窗口,否则不可以,呵呵,谢谢了!
Meyer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计窗口 shift+F7
出现代码 F7
pryer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第二个问题我还没有搞定,我是想再次打开编辑窗口时能够同时出现代码和设计窗口,可是第二次再打开时就不见了设计窗口,怎么改代码?
seesea125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一:生成解决方案一下就相当于刷新,对文件更名,点右键重命名就可以了,新建在文件菜单里操作
问题二:<%@ Page language="c#" Codebehind="WebForm1.aspx.cs" AutoEventWireup="false" Inherits="upload.WebForm1" %>这个页面的头文件你如果修改就会没有设计窗口存在
问题三:在vs.net中做功能实现,具体到页面布局可以到dreammx中修改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