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手机世界!

linuxpig 2003-08-19 04:35:06
我只在pc上编过程序,在手机上还没有试过,请指导一下手机编程的过程!



礼!
...全文
4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美柚说明: 美柚-经期助手,大姨妈月经期跟踪,女性生理期日历:身为pc6安卓的唯一男编辑,每天都要接触信息量极大的东西,对于这么一款软件,猴子小编我只能带着为女神而装的心态去测试一下,嗯,好东西,加油,希望能出一个大姨夫助手,那么小编绝对要写出百字真言。 官方介绍 美柚经期助手,女性必备应用,手机上的贴心闺蜜! 1、智能:自动推算生理周期,重要日子不再尴尬! 2、准确:使用越久,预测越准! 3、贴心:月经期,安全期,易孕期给您不同健康建议! 4、便捷:数据可永久保存,换手机也可恢复数据! 5、安全:可设置密码,不让外人看到。 世界上最潇洒的人就是大姨妈, 她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一身怪脾气。 可是,女人的美丽,全靠这位坏亲戚。 在征服姨妈,通往完美的路上,让美柚来陪你   西柚经期助手的特色:   【美柚懂女人】 女生必备手机应用,装在手机上的贴心闺蜜; 严谨算法,精确追踪姨妈脚步,让潇洒的大姨妈有迹可循; 温柔呵护女人的每一天。 关爱,不只在经期。 【美柚更懂你】 根据你的生理周期特点,提供针对性美丽健康小贴士; 独家定制心情密语,捕捉每一个让你感动和领悟的瞬间; 数据在线同步,换手机也不怕数据丢失; 姨妈来了,微信提醒TA~你负责撒娇卖萌,他负责扫地做饭。 致最稀有的你, 爱自己,是一场终身的浪漫, 美柚,SEE YOU!   更新日志:   ①新增精华审核功能,人人都是审帖员 ②新增全局搜索功能,找帖变得so easy ③新增手机注册功能,提高账号安全性 ④新增分析横版功能,全面分析更明细 ⑤优化现有其他功能,体验美柚新感受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