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下载软件的高手请帮忙

ricky97 2003-08-19 05:00:07
我知道三个下载软件:网际快车,网络蚂蚁,net transport
1请问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2请问流媒体是什么意思?
3这三种哪种的功能更加强大?
4他们所支持的格式是不是交叉的?有没有其中哪一种支持其他两种的所有格式?
情解答详细一点,谢谢。
...全文
1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hmerwj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FLASHGET和streambox,一般下载用FLASHGET,碰到流媒体就用streambox,streambox几乎支持所有流文件下载,包括ASF、RM、WMA、RA 下载,还能支持mms,mmst等协议的Windows Media 文件的下载,
悠云guo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又学习了~
kenfyk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buffoon(悠云) 的第4点修正:
FLASHGET没下完的文件可用NETANTS导如继续下载
悠云guo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流媒体技术纵览
http://www0.ccidnet.com/school/net/2002/08/28/100_7507.html
悠云guo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网际快车和网络蚂蚁是早在大家还在拨号的时候就有的软件,突出的特点就是多线程,断点续传。NET TRANSPORT又叫影音传送带,是新出的一款软件,突出特点是支持流媒体下载。
2.流媒体又称流式媒体(Stream Media)允许浏览者一边下在一边观看、收听,而不需要等到整个多媒体文件下载完成后就可以进行收看。流媒体并不是单一的技术,它是融合了网络技术之后所产生的技术。它需要涉及到流媒体数据的采集、压缩、存储、传输以及网络通信等多项技术。
3.相比而言,NETANTS的功能可能是最弱的。FLASHGET可以通过站点资源搜索器对FTP进行访问。而NET TRANSPORT功能更强大,支持多种协议,如HTTP,FTP,MMS,RSTP,等等等等。
4.无法通用,某个没下载完的文件不能导到另一个里去继续下。不过似乎NETANTS和FLASHGET支持导入IE未下完的文件。不过我从来没成功导入过。
小白兔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没有大的区别。支持国产吧
2.流媒体是一种多媒体文档。
3.无所谓,那个都很好。
4.它们没有格式的概念!下载未完成有个特殊的文件名,没法通用吧?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