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那里有加密狗的资料?

Jason_guo 2003-08-19 05:13:34
牌子?价格?编程资料?
哪个品牌好?稳定性如何?安全性如何?
...全文
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honggen0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密软件程序提供API编程接口
lihonggen0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C-USB USB狗 USB接口的微狗全兼容产品




  USB狗是一种智能型计算机软件加密工具,在软件上完全兼容微狗。它有一个安装在微机的USB口上的硬件电路,同时有一套适用于各种语言的接口软件和工具软件。  




安装方法


  USB狗直接或通过USB HUB插在计算机的USB口上。

特点:
用户自定义算法
开发商可以自选加密算法并可自定义加密算法因子(256种算法,共24位算法因子,共有一千六百万种因子变化可供选择)。

A S技术
API函数调用与SHELL外壳加密结合,即使外壳被破坏,加密程序依然不能正常运行。

反跟踪
1.数据交换随机噪声技术:彩虹天地公司独有,有效地对抗逻辑分析仪分析及各种调式工具的攻击。
2.迷宫技术:在程序入口和出口之间包含大量判断跳转干扰,动态改变执行次序,提高USB狗抗跟踪能力。

抗共享
硬件对抗共享器,由开发商选择是否允许共享USB狗。

口令
可由软件开发商设置32位口令,口令错误将不能对存储区进行读写。

时间闸
设有时间闸,各种操作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USB狗正常操作用时很短,但跟踪时用时较长,超过规定时间USB狗将返回错误结果。

存储器
提供200字节掉电保持存储器供开发商存放关键数据、配置参数等信息。

流水号
开发商可以通过读流水号以区分每一只USB狗。

使用方法:
1. 对EXE文件(或COM文件),利用配套软件中的EXE文件加密工具加密。
2. 对数据库程序(PRC、FOX、APP),利用配套软件中的加密工具加密。
3. 对于C语言及其它编译语言,配套软件中提供可链接的模块文件(OBJ文件),模块文件中提供以下函数:⑴检查;⑵数据变换;⑶写数据;⑷读数据;⑸取流水号;⑹禁止共享;⑺设置口令。 开发商可在要加密软件的源码中加入适当的调用语句,求得对USB狗操作的返回结果,以确定对应的USB狗是否存在及其合法性,从而决定程序是否还继续运行。 对加入USB狗函数调用的源程序编译后,链接时加上USB狗的模块文件(OBJ)即可。
适用语言和环境:
C, C++(Borland,Visual), C++Builder, FORTRAN( LAHEY, PowerStation), Java, ESE/COM/EXP/DLL/MDB, VisualBasic, VisualFoxpro, PowerBuilder, Delphi
适用操作系统环境:
WINDOWS98/2000
lihonggen0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security.com.cn/DOG/dog_index.htm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