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读者需求获得与分析系统”怎么翻译?在线等!!!

hlpzyj 2003-08-19 05:17:03
惭愧呀,这么简单的词组,自己怎么翻译都觉得不对,唉,英语该好好补补了!

再三感谢!
...全文
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lpzyj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帮忙,多谢!在线等!
hlpzyj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我的中文就起得不好?
全书由Kylin桌面版安装、用户个性化设置、网络配置与应用、常用软件的安装与使用、系统维护等7个项目构成,每一个项目均源于一个真实的应用场景,按工作过程系统化展开。通过在业务场景中学习和实践,让读者快速熟悉Kylin桌面版及应用软件的使用,助力高效办公。课程项目按企业工程项目实施流程分解为若干工作任务。通过项目背景、项目分析、项目相关知识为任务做铺垫;任务实施过程由任务说明、任务操作和任务验证构成,符合工程项目实施的一般规律。本课程主要学习内容:项目1  Jan16公司办公电脑Kylin操作系统的安装课程概述 安装Kylin操作系统 初始化设置 项目2  Jan16公司办公电脑桌面设置 桌面个性化设置 设置任务栏      使用启动器      文件资源管理和设置 项目3  Jan16公司办公电脑Kylin用户的创建与管理 管理本地用户账户      绑定麒麟云账户 项目4  Jan16公司办公电脑网络设置与应用 使用有线连接网络 使用无线连接网络 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 项目5  Jan16公司办公电脑应用软件的安装与管理 管理应用程序 管理输入法 邮箱应用 办公应用 多媒体应用 系统安全应用 项目6  Jan16公司办公电脑硬件设备管理 磁盘管理 外设管理 项目7 Jan16公司办公电脑系统维护 使用设备管理器管理设备 使用系统监视器监视系统性能 系统备份与还原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