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学,问一个极蠢的问题

layabout 2003-08-19 05:17:04
现在一般用什么工具来做asp.net??

多谢多谢
...全文
2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ER01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studio.net 7.0 或 visual studio.net 2003
ACER01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studio.net 7.0 或 visual studio.net 2003
flower2000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候我用dreamweaver先做页面。就是美工的页面。
begar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studio.net 2003
WAWQ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net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net!
韩先超老师一直在一线工作,具备实战经验,课程内容均来自企业真实项目,课程覆盖大厂真实案例,讲解世界1000强企业实战课程,大家可以放心习,习课程之后即可在公司具体应用。 讲师简介高级运维、资深DevOps工程师、首席技术架构师;具备RHCE、RHCA、CKA、CKS等认证证书;参加过新一代云计算大会,作为主讲嘉宾分享k8s如何助力企业转型、被北京日报发文专题报道;同时也对对中国移动、电信、咪咕视讯等企业做过线上k8s技术培训。 怎么习kubernetes?K8S体系涉及到的技术众多,包括存储、网络、安全、监控、日志、DevOps、微服务、故障排查等,很多接触K8S的初者,都会感到无从下手 关于课程的一些疑1、课程讲解的k8s版本是哪一个?K8s课程版本会随着官方版本随时更新,针对不同版本k8s新增功能也会同步更新。 2、需要自己做笔记吗?是否提供课程资料?课程提供完整的习资料和文档,大家可以在我提供的资料基础上做一些标注修改即可,节省大家整理笔记时间 常见:k8s是最新版本吗答:是的,基于目前官方最新版本录制:里面有实战项目吗?答:有实战项目,如go代码部署到k8s;tomcat服务部署到l8s;将公司代码迁移到K8s完整流程。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