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研究过极速论坛?

cueixu1 2003-08-19 06:04:50
为什么他的速度那么BT啊~~~~~什么原理。?
...全文
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g11zi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个地址给我看看,大家研究
由于我只能上传20M的附件,而这个安装包有83M,所以被分成了5个文件,每个1分,共5分。你会每次至少省下15分钟的安装SQL的时间 5个文件可以在这个网页中找到:http://dhf104109.download.csdn.net/ 我是做用友T系列管理软件的,之前被SQL严重困扰, 由于客户的电脑环境不同,经常出现无法安装的情况, 甚至因为安装演示版时无法正常安装SQL而白白丢失过客户。 几经思考研究,终于制成了这个一键安装版, 安装过程只需要十秒左右(视电脑而定), 与同事们分享,百试百灵,现在已经成功安装了一百次以上,没有不成功的。 原理:其实只是提取了SQL server 2000安装后写入硬盘的文件及注册表信息等,所以只有83M, 比原来的安装包几百M小了非常多,但大家不要怀疑,这些绝对是完整的所有文件了。 将提取的文件制成了这个后缀为exe的自解压文件, 安装过程其实只是把这些文件还原到你的电脑,所以速度非常快。 使用方法: 1、下载后,解压,双击“SQL Server 2000一键10秒极速安装.exe”进行安装。 2、等待15秒左右,重启电脑。由于有些电脑比较慢,建议等待一分钟再重启最保险。 必要说明: 1、由于SQL运行环境要求计算机名不可以带有标点符号,所以安装时顺便把计算机名改成了“SQLSERVER” 2、考虑到数据安全,SQL安装目录改为了D:\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原来是在C盘中)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