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论坛 > 扩充话题 > 程序人生

请教各位大哥,我该怎么办?? [问题点数:0分]

Bbs1
本版专家分:5
结帖率 71.11%
CSDN今日推荐
Bbs7
本版专家分:12960
Bbs5
本版专家分:2213
Bbs7
本版专家分:11412
Bbs5
本版专家分:3154
Bbs4
本版专家分:1571
Bbs6
本版专家分:5813
Bbs2
本版专家分:317
Bbs6
本版专家分:9835
Blank
红花 2004年2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3年12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3年8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3年7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4年3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4年1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3年9月 其他开发语言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匿名用户不能发表回复!
其他相关推荐
毕业了,我该怎么办
我是从软件学校毕业的,现在在一家公司从事软件外包开发工作!我在学校学了好多的开发语言,可现在开发一个都用不上,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每次看到各类语言的帖子都想学习!可我的精力是有限的,我该怎么办才能打破现在的迷惑和迷茫? 
我该怎么办!
今天是我比较难受的一天,发现有些事情不到最后是不知什么结局,或许你的一万种猜想没有一种实现,哎,作业虽然交了,但我还是心里难受,我懂得了很多,不应对别人抱太大希望,应该自己去努力,不论结果怎么样但心里是甜的,不坚持到最后一刻,或许成功还是不属于你,就像我们副部,何苦坚持那么久,干了那么多事,挨骂也接受了,却没坚持到最后,把部长让给别人了,哎,太可惜了。生活中又有多少这样的事,而我呢?一个常立志,而
我该怎么办、
-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一面是我心爱的女人,一面是现在的工作状态。我到底该怎么办?女友一个人在北京,换了工作在联想做销售。刚去压力非常的大,而回家就只有孤孤单单的一个人。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连心里的压力都没法诉说。昨天还因为压力过大病了,一个人在家里床上躺了一天了。连个端茶送水的都没有,感冒了就自己一个人。多么的无助,只能给我打电话在电话那边哭泣。又害怕我过于担心了,只能默默的抽泣。心里真的非常的难过,真的不知道咋办?多么的想飞到她身边陪着她。哪怕是给她倒点水也是好的。
没文化我该怎么办?
<br />拼音学的还不错,英文字母发音,不正确。o(︶︿︶)o 唉<br />当今时代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初次接触利用ADO连接SQL SERVER 数据库,但在实践中,却发现困难重重.比如,在查询函数的设计中,如果输入一个词组后,而这个词组没有在数据库中,此时,这个函数的代码就不晓得怎么写了.郁闷之余,在自己新申请的博客写下上面的话,祈求灵感的到来. 
初入IT,我该怎么办?
    大学的生活过的碌碌无为,直至毕业的那天也没明白,到底是我上了大学,还是大学上了我.....毕业了才知道学习是多么多的重要,知识是如何如何的重要,几经磨难进入了一家小公司做VC,在进入公司的那天我还不知道VC到底是什么,做什么用的,C++也从来没有看过,于是我就边看边做,由于公司很小,做VC的就我一个,主要是修改一些前期的MFC,C的程序,没有明师指点的我犹如无头的苍蝇乱撞着周围的墙壁,
我该怎么办?......
转眼之间,已经26岁了。  大学毕业也有几年了,虽然说现在有一个工作,确实与计算机工作相关,但是却不尽人意。总的来说是salary的问题。 一直以来,感觉自己没有什么目标和动力,缺乏自信,感觉什么都不会。一直以来都没有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感觉天天像一只无头的苍蝇,天天浑浑噩噩,没有目标。我也知道这样不行,可是找不到自己的路在哪里? 我也是并不满足于现在的状况,我也想挣很多的
我的电脑该怎么办?
我的电脑好象中病毒啦,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现在也不能启动啦,启动后不是停留在添加个人设置的页面就是在输入用户密码时进行重启,想杀毒也要做DOS杀毒盘。糟糕的是我还不会做DOS杀毒盘,该怎么办呢,谁来拯救我的电脑呢?恳请大家的帮助,谢谢!
我该怎么办呢
                我该怎么办呢,茫然中……。写不出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