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弹出邮件对话框来发送附件

suppk 2003-08-19 06:23:19
我想实现以下类似windows发送文件的功能:在windows中,对一个文件单击右键,选“发送到”->“邮件接受者”,就可以弹出邮件的对话框,并在附件中已经包含你点击的文件,不知道用编码能否实现上述弹出邮件对话框的功能?
...全文
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srie 2004-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mailto:1@2.3?subjiect:welcome&body:hello&attch:"+filename)
cdyxh 2004-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為此頭疼呢,幫你up
DreamMail是一款专业的电子邮件软件,用于管理和收发电子邮件。它采用多用户和多账号方式来管理电子邮件,支持POP3、SMTP、eSMTP、Live、Gmail、Yahoo等邮件协议,真正采用多线程高速收发邮件。附带增强型远程管理,可以直接查看服务器上邮件的内容、可以在服务器上直接删除邮件邮件过滤器、黑名单及白名单等组合使用,能有效对付垃圾邮件;DreamMail能自动检测破坏性邮件,增强系统安全;另外,DreamMail还支持特快专递、语音邮件、匿名发送及群组发送等。 更新历史: 2012-02-20:DreamMail 4.6.9.2版本发布 01. 修正了某些用户经常出现地址错误的BUG 02. 修正了设置多用户密码的一个安全漏洞 03. 修正了退出时加密的邮件夹展开,重新启动后能直接看到邮件夹内容 04. 改进了排序功能,时间作为第二重排序 05. 改进了主列表的“列往来邮件的功能”的功能 06. 改进了邮件置顶后,再点击“置顶图标”,状态变为“完成” 07. 改进了导入邮件时,硬盘上保存的目录按照原始邮件的时间 08. 改进了通讯录地址信息字体显示太小的问题 09. 改进了检测时间设置为少于5分钟时,告知用户可能被封 10. 改进了添加附件时,默认添加的主题为所有的附件名 11. 改进了在邮件列表,点“标识”列,仅点击图标才能改变状态 12. 改进了当选择了邮件内容时,点击打印弹出对话框 13. 改进了导入邮件窗口支持拽拉 14. 增加了选项:邮件夹列表可以设置虚线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