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888027 2003-08-19 06:36:17
rt
...全文
157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kiko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kaqiusa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ouyong0371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wltsuj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性欲快完了

赶快结贴吧
思危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了
E17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aixin
popyyb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
laodie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penc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悟空,我不是告诉过你散分要去非技术区的吗,这样会让斑竹删掉的,就算不让斑竹删掉,

惹的大家不高兴也不好啊,你看你看,我刚说完你又在技术区刷屏了......
vcforever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算法注册机 1 运行未注册软件,得到软件机器码。 2 运行算法注册机,由注册机算出注册码。 3 然后在原软件注册处输入即可注册成功。 或者直接由注册机得到Name和Code等信息进行注册。 二、内存注册机(内存补丁) 1 前提安装原版软件;下载内存注册机。 2 把内存补丁复制到软件所在(硬盘的)目录内;运行内存补丁,接着输入任意注册码点注册或确定。此时将弹出正确的注册码。 3 把你得到的正确注册码填入原软件需要注册的地方,点击确定或注册即可。 三、破解补丁(情况通常两种) 1 把破解补丁复制到软件所在(硬盘的)目录内,运行破解补丁,此时软件就被成功破解或输入任意注册信息后,点确定/注册即可。 2 运行破解补丁,点“浏览”寻找原程序所在硬盘上的位置,找到并选中原程序后,确定,将会提示修补成功,即为注册成功了。 四、*.reg 破解信息。 运行该*.reg,导入注册表即可。 五、破解版 破解版通常是提供了破解信息或已经被破解过,可以当正版来使用的软件。 ☆ 本站软件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免装版,解压后就能正常使用; ☆ 但解压后看到里面有“install.*”“绿化.*”“绿化文件.*”“*.reg”等文件,请先运行它 ☆“uninstall.*”“卸载.*”等文件一般是用来卸除软件残余用的。 ☆ 破解补丁及注册机使用方法http://bbs.ankty.com/simple/index.php?t475.html ☆ 部分注册机、破解补丁可能会误报病毒,电脑新手、商业电脑请支持正版勿测试。 说明:现在小部分国内杀毒软件把注册机(特别是内存注册机)报告为病毒(一般报为hack.psw.foxmail病毒)这是为了打击破解,盗版。 如果你觉得软件好用,建议向作者注册或购买!如果你对误报病毒很在乎,请不要使用!如果您想试用这些破解,请先把病毒防火墙关闭再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再开启病毒防火墙 ^_^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