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框ActiveX控件的退出问题

MrFool 2003-08-19 07:56:00
我用CAxDialogImpl写了一个对话框ActiveX控件。这个对话框似乎不能响应WM_CLOSE事件,导致我在关闭ActiveX Control Container和直接退出控件时,因为建立的网络连接和其他一些指针没有释放,而出错。我应该在什么地方释放网络连接和这些指针呢?是在对话框的析构函数里吗?
...全文
8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Fool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armchang(风滑过的痕迹):
我dubug过,发现在关闭ActiveX Control Container时,对话框不会响应WM_CLOSE消息。
我的程序是这样建立的:com工程-->添加full control-->添加missicellaneous(即CAxDialogImpl对话框)。整个控件就是一个对话框程序,对话框的属性设置成:chiild, none border。
我想问问,你能肯定在控件运行时,直接关闭ActiveX Control Container或IE时,对话框会响应WM_CLOSE消息吗?
这个问题快把我弄疯了,请大家帮忙!!!
MrFool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orlongtime(forlongtime),我没有试过添加到别的工程中去。但是,添加到网页上肯定可以运行,我觉得那添加到别的工程也应该可以。
MrFool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armchang(风滑过的痕迹)
我debug了,发现根本就不会进入OnClose()事件啊
我的工程是这样建立得:com工程-->添加一个full control-->添加一个miscellaneous(即CAxDialogImpl对话框)
实际上,整个控件就是一个对话框程序。
那在直接关闭ActiveX Control Container和IE时,你能肯定这个对话框会响应WM_CLOSE消息吗?
warmchang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象一般的对话框一样啊,可以响应WM_CLOSE消息。
forlongtime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回答你
想请问你一下你做的对话框ActiveX控件Insert到别的工程中可以吗?
能不能告诉我怎么做的?非常感谢!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