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8.0或6.5 与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7 连接问题!

cairg 2003-08-19 08:01:16

PB8.0或6.5 与 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7 连接问题!
我在一台机子上建了一个数据库,然后拿到另一台机子上进行连接,就出现如下错误
错误信息:
sqlstate=08001
[sybase][odbc driver][adaptive server anywhere]unable to connet to
database server:Dpecified database is invalid

我看了一下网上类似的问题有几个,但回答都不详细,我的问题也还没有解决。小弟这方面一点也不懂,那位如知道请详细告知!先谢了!

...全文
6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ST_good 2003-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错误?贴出来看看
mittee 200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通过网络使用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7,必须启动服务器端
同 xavier_lee(我自横刀哈哈笑!) ( )
qqjj7758 2003-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ODBC配置问题
zyh9188 2003-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上SYBASE网站将ASA7.0.3补丁DOWN
xavier_lee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 ODBC CONFIG:

CREATE YOUR DATABASE SOURCE ASA SERVER.

IN DATABASE PAGE-->START LINE=F:\Sybase\SQL Anywhere 8\win32\dbeng8.exe -c 8m


CREATE YOUR DATABASE ASA CLIENT.

IN DATABASE PAGE-->SERVER NAME IS THE SAME AS SERVER'S SIDE.

IN NETWORK PAGE-->CHECK TO TCP/IP
cckk426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两天机子上的DB都是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7?ODBC没联好?不太清楚你的情况不好解释
lycbbb52131 200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查一下数据源注册表信息

7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