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样才能让整个win2k系统使用代理服务器?

wohihulu 2003-08-19 08:26:34
我只知道ie可以设定使用代理服务器,但是 想通过代理服务ping其他的主机应该怎么办呢?
...全文
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bshin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用代理服务器软件,直接在2000服务器版下用双网卡来实现共享上网的功能,但是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我在服务器上的其中一块网卡上设置了可以出去的ip,dns,wins,所以代理服务器上网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同时服务器的另外一块网卡设置了192.168.0.1,客户机上我设置了局域网内的ip地址,网关设置为192.168.0.1,同时dns地址设置为可以上网的那个地址,但是发现客户机可以ping通服务器的两块网卡的地址,但是就是不能ping通外网的ip,更不要说上网了,这是为什么,请解决?谢谢
还有一个可能比较重要的细节:我的客户机,服务器都是装了2000server版?
muake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代理方式比较难做到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