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text中,输入下面文字,想保存在数据库中,而且在显示是能按原来的样子输出,请教?

Computer_lover 2003-08-19 08:39:23
Whidbey版本的Visual Basic在继续提供对.NET框架的完全访问的同时,将从根本上提高开发者的生产力。Visual Basic Whidbey的关键设计目标:减少完成通用任务的编码工作量、明显地减少设计时编程错误、简化数据访问、提高RAD调试经验、以及为高级Visual Basic开发者提供高端特性。

首先,Visual Basic Whidbey将会超过50%地减少许多通用编程任务的相关编码。新的运行时对象和方法将会提供对.NET框架中最频繁使用的功能的直接访问。另外,改进的代码编辑器能自动的建立通用编程任务,让开发者去“填空”,把精力放在解决手头的问题而不是语言语法上
...全文
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fengchao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 RUNAT=SERVER LANGUAGE=VBSCRIPT>
function Dw(str)
Dw = replace((replace(str, vbCrlf, "<br>")), chr(32)&chr(32), "  ")
End Function
</SCRIPT>


这样调用:Dw(rs("content"))
hzqq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样试试
不要用Sql语句
content=replace(request("content"),"'","''")
rs.open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id is null",conn,3,3
rs.addnew
rs("content")=content
rs.update
rs.close

alphayyc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读出:
<%=replace(replace(rs("text")," "," "),chr(13),"<br>")%>

可以按原文输出
wandola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的内容挺搞笑的,
这样的必须有处理函数,讲textaera内容种回车付,空格符,等等替换成html的标志符就可以了,比如chr(13)替换成<br>等等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