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女人 非典型性肺炎

flyylf 2003-08-19 10:01:03
手机 女人 非典型性肺炎



一位西装革履的英俊男士行走在城市森林中,他的形象是电视广告中渲染的成功男人经典样板,他高瞻远瞩状的注视前方,然后走进一座高档的写字楼,突然在该楼中某层电梯门口一只凶恶的豹子挡住他的去路,此男士一不慌二不忙从腰间摸出他的法宝,该法宝方方正正,体积比板砖略小,在豹子眼前一晾,那豹子见了这宝物便顿时失却了神气,掉头溜了,该男士继续前行,又遇到一只老虎,同样再掏出法宝,老虎见了也转身逃走,此时响起画外音:掌握良机,胜利在握......,说到这大家可能都想起来了,这是一则大约六七年前的广告,所谓良机就是男士手中的某品牌手机,其实,手机是它现在的名字,那个时候一般不叫那玩意儿手机,而是叫大哥大。大哥大,就是大哥中的大哥,应该算的上是牛气烘烘的人物了,那么手拎“大哥大”的人也理所当然的是非常牛的人了。手机当年的功能与其说是通信工具,不如说是炫耀工具。很多爆发户打手机必在人多之处。通起话来必声音响亮。惟恐旁人不知。
手机就那么一直牛气着,被男人们当作资本炫耀着,广告里也一直那么生硬的宣传着,直到有了使用手机的女人,女人用手机不是为了让别人认为她是大哥大,也不是想当大姐大,她们甚至把她当作玩具,她们不把他装进皮套子别在腰间,她们把它挂在脖子上,女人终于出现在了手机广告里,这次她不是当配角来衬托用手机的男人,这次她是主角,她的手机像蝴蝶,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不像男人们,就知道黑色。手机越来越小,颜色越来越花哨,样子越来越可爱,当然这也是技术不断进步的结果,但你以为推动这种进步的会是男人吗?不会,只能是女人,如果女人不来用手机,如果不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女士们,女孩们来用他们的手机,我相信,moto们,nokia们不会让手机是现在的样子,就板砖的样子一两万的价格就足够吸引广大男士们了。冰心早就说过:如果没有女人,这世界将会丢掉2/3的真,3/4的善和4/5的美。这话说的太正确了。手机的美化就是女人的功劳,其实又何止是手机,大到汽车,小到口罩,只有女人也来做买主时,它们才会更加丰富起来,漂亮起来,可爱起来。

说到口罩,恐怕大家都会有同感吧,在2003年春天非典来临之前,你见过白色浅绿色之外的口罩吗?反正我没有,相信你也差不多。非典来得迅猛,四月的北京,真话谣言一同飞快传播着,最是人心惶惶的时候,人们全部不知所措,关于预防非典的各种方法,能用上的全部用上,一时间,口罩,消毒液,温度表成为最为紧俏的物资,当口罩成为每个人必备品的时候,它就脱离了什么工业用医用的旧式样,一改大白口罩的旧面貌,换上了新颜,粉红色,淡兰色,碎花杂色,黑色,带红心图案的白色,五花八门,不一而足,我必须承认,在最恐慌的时候,走在街上,看着满眼的大白口罩中偶尔出现的那一两个活泼的颜色,可爱的样式,确实让我感觉一下子轻松许多,当然那偶尔的漂亮口罩的主人,无一例外的是女孩子。男人们是决不会戴这样的口罩的,他们都喜欢n95,可是n95是最丑的了,戴了看上去像头猪。 满大街都是n95未必能让非典去的快些,但恐怖的气氛一定会更加浓重,多几个漂亮的口罩,应该不会让非典流传的更广,但一定会使恐怖的气氛消散许多。

为了漂亮的手机和不那么恐怖的非典型性肺炎,让我们像女孩致敬。








...全文
2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caimihai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的很好,很好
女人…………
想象中~~~
pittzha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hiqi80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的确这样
flyylf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看啊,呵呵。前天我写了一天的程序,十点中加完班回家,写了这东西,估计写的不怎么样。唉!
tcmis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rambosta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一下
yuansuibo108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ibo.myrice.com
VC++,监控系统。有兴趣的朋友来看看,认识认识。聊聊天
李学兵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见解独到,厉害!
devSteven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 请给分 :D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