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译原理实践的问题(不是象某些人那样不看书不动脑子的问题)

JustLikeTheWind 2003-08-19 10:27:18
我只是想知道YACC和LEX在WIN32下有没有对应的版本,那里可以得到他们的C版本源码。因为我打算写一个PCAT的编译器,不是很大,但是对于我这种菜鸟而言是挺困难的。所以各位有什么建议尽管提。
另外,谁知道编译原理与实践这本书怎么样,有什么特点?
...全文
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LikeTheWind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boodweb(TTT):

哦,谢谢。
那你能不能赏光把你的代码让我看看,我只是想知道别人是怎么设计,怎么实现,就算有一些BUG也没什么关系。我现在课本用的是恐龙书,上面我觉得也是理论居多,实现方面的很少。
mail to :moneisme@hotmail.com

PS:PCAT是一种很小的语言,我们老师发的资料。不过我之前我也从来没听说过这种语言。

boodweb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初我也狂找,现在只找到一个flex的源代码,有msdos的make文件,要用microsoft c7.0编译,另外倒是有一个dos下的lex和yacc,不过产生的是代码是pascal的,我用不惯,后来还是用的cygwin

那本书还是不错的,上面通篇实现了一个TINY编译器,有实例比较好理解一些,还有一个稍微复杂一点的C Minus的说明,可以自己试着写一下,我前段时间刚写了一个

btw:PCAT是什么语言阿

33,0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数据结构与算法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数据结构与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