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视频怎么播放不了??

kingfighter_han 2003-08-19 10:35:37
我有几个教学的视频,播放的时候就说是缺少编号为75的音频解码器,还有一部avi格式的电影,是DVD转录的,说是缺少编号为2000的音频解码器,我的系统是win2k + sp4 +direct x 9.0b,用的是media player 9.0和金山影霸2003+sp2,有divx.

有那位知道的大哥可以告诉我,定重分相谢!!!
...全文
16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00lanse00 2003-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如你从网上下载的影片无法正常播放,在这里也可以查看到原因所在

AVIcodec让影片压缩格式一清二楚

  现在的影片格式非常丰富,除了以前的AVI影片外,现在又出现了DivX、XviD这样的高品质、高压缩比的影片格式,与此相对应,系统中要播放某格式的影片,又必须安装相应的影音编码器。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仅仅查看影片文件扩展名的话,我们是无法搞清楚它们的格式的。而AVIcodec可以帮助我们检测影片的正确压缩格式,而且还提供了检测已安装编码器的功能,可以让你知道目前系统中还需要安装哪些影音编码器。


  AVIcodec

  版本:V1.09.8大小:432KB

  性质:免费

  下载地址:download.sina.com.cn

  使用AVIcodec检测影片格式的方法相当简单(如图所示),点击“选文件”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需要检测的影片文件(音频、视频文件均可),打开后就可以查看到完整的影片信息了,包括编码名称、文件类型、影片品质、文件大小等,在窗口底部还可以查看更详细的视频和音频信息,如果选择“选目录”则可以同时分析多个影片文件,通过“导出列表”按钮可以将相关的信息导出到CSV文件中,然后就可以在Excel中慢慢查看了。
kingfighter_han 2003-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VX应该是没有问题的,现在是那个说是缺少标示为75的音频解码器!
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吗??
josszhang 200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MPG4解码器没装!找个盗版影盘,里面估计总会有这个插件的!光盘特征一般是一张里面只有2部的压缩电影,是用DVD压缩出来的.
joeking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VX的版本是不是太低?上个5.0试试。
kingfighter_han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的那个缺少编号为75的音频解码器的文件还是不能播放!
有人遇到这样的情况吗?
kingfighter_han 200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的那个“缺少编号为75的音频解码器”的文件还是播放不了!!
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felixwoo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ac3解码器
http://download.online.sh.cn/redirect.php?soft_id=21887&down_url=/pub/media/videoplay/ac3filter_0_69b.zip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