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 超连接打不开,RPC服务坏,IIS定时终止 为何?

for123 2003-08-19 11:08:17
我服务器上安装过win 2000 server , win 2000 advacned server,但是系统总运行一段时间后突然IIS终止(Internet Service Manager打开时提示无法和自己的本机连接上),提示RPC 服务损坏,最典型的症状是点击任何超连接无响应,服务器重启动以後刚开始是正常的,过几个小时又出现上述毛病,请问具体怎么原因?该如何做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iyi0903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补丁先。再杀毒。安装防火墙。
litaibai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中了最新的‘冲击波’病毒
解决方法:
1,升级你的杀毒软件到最新的版本,各大杀毒公司都已经作出了相应的对策,新版的杀毒软件就可以杀掉这个病毒,或者是到‘瑞星’‘金山’等网站上去下载专杀工具。
2,在你的win2000系统在sp2以上的基础上去微软的网站下载rpc的漏洞补丁程序(898K),然后安装重启动,这样就可以解决了
3,winxp可以直接下载后安装,rpc的漏洞补丁也和适合和操作系统的版本,下载是不要错了。
4,如果不放心,就用你的杀毒软件再杀一次。

祝你好运,大家与你同在:)
pcclever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药方:十全大补,用windows update
TiCrystaler 2003-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140/2140772.xml?temp=.4813043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