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通信中间件

jhliusoft 2003-08-19 11:12:21
本人开发了一套开发了一套构建多层结构数据库应用系统中间件,支持SPX/TCP通信协议,提供客户端的长、短连接和客户端身证验证、主动发送数据到客户端的功能,数据传输具有四种通信加密码处理方式,特别适用于INTERNET上数据库系统的应用开发,业务处理采用自定义脚本语言编写,由中间件实时解释执行。避免大量客户端直接与数据库进行连接而消耗数据库服务器的性能、极大的提高了数据库服务器的安全性。中间件不使用其它数据处理组件,直接对网络通信包进行处理,数据在网络上的通信传输完全封装,客户端系统只要调用几个API函数就可以完成数据的访问与修改,不需要BDE、ADO、ODBC的支持,不需要编写低层数据通信代码,开发效率非常高。对于运行在INTERNET上的监控系统非常适用,只要在INTERNET上有一个固定IP,所有能上网的计算机都能访问到中间件,能过中间件的中转作用,可以轻松实现任意上网计算机之间的数据交换,可以达到QQ聊天软件的实时通信功能。

有兴趣的朋友请到jhsoft.nease.net下载完整应用程序与开发包,有问题请与我联系 liujhsoft@163.com
我将给你提供整套开发包及文档资料,可以免费使用。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