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法,请高手指点~ ~欢迎进来~

xinyue2002 2003-08-19 11:41:24
我要实现一个全局控制,比如说当我点击页面的每一个连接,都使它弹出一个符合规定的页面~
这个假设的实现可不可以用css的全局变量结合on mouse等鼠标事件来实现呢~

...全文
2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0209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是不是要所有连接出现的窗口规格都是一样的?

你可以把CSS文件在每个弹出窗口都引用一下不就规格都一样了吗?

另外,如果是ASP,JSP的,你可以就用1个窗口,根据你传进去的参数不同而改变内容,这样规格也是一样的罗。
flybird66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点击一个连接就弹出一个窗口显示那个连接的网页吗?
chinesu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低手,我也不小心踩进来了:)

CSS一般是用来做网页格式化的,你的问题可以用JavaScript来实现。
wanghr100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有人提过这种问题.
解决办法是用HTC, HTC,我也不熟.
你看一看MSDN吧.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workshop/components/htc/reference/htcref.asp
xinyue2002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就是所有连接出现的窗口都一样,但是不使用asp,jsp等动态实现~
还有就是不需要制作每一个弹出网页。
其实用J Script是可以实现的,但是这里不用
所以我的想法就是,总体定义含有连接的css样式表,应用于整个页面,其中这个css里面加入on mouse等事件,请问可不可以实现?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