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ngBuffer的中文长度问题,棘手!

melonjoe 2003-08-20 08:29:05
StringBuffer sb = new StringBuffer();
for (int k=0; k<50; k++) {
sb.append(k+"|主叫号码,a.called_int_num 被叫号码,call_time 呼叫时间,answer_dur 通话时长(秒) b.超短次数 from GW_SHORT_TIME_TAB a,(select called_int_num,count(*) 超短次数 ");
}
大家把这个sb,out出来,放在UE里面,查找这个串里的特殊字符“|”看看会不会发现6、7、、14、15……打头的串没了,就是说达到一定长度,会按一个规律把带有中文的串截短掉,但不一定是从后面截掉。

我试验过,大概中文字符的长度超过1010后就会出现这个问题,英文等不会,就是中文
...全文
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lonjoe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环境是JB8+EAserver(JDK1。4)
nako_ruru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我在试验j2me的时候有你说的那种现象,但在j2se里时时正常的。j2ee里的StringBuffer估计也是正确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