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关于局域网络上网的问题!谢谢了!在线等待!

ryuginka 2003-08-20 08:34:20
我单位服务器是联想万全T200的,安装了win2000Server,现在有几台机器和服务器是
对等网的连接,我想通过安装SysGate和WinPoET实现共享上网。现在这两个软件都已经
安装成功了,但是我不会配置(注;现在服务器可以上网,但是局域网内的机器上不了),服务器是固定的IP,因为要有局域网。我安装的sysgate 是sysgate 4.0 Home NetWork的版本。是不是需要office版本的啊。
另外听说WIN2000(SERVER版本吗?)可以共享上网

请高手指教:安装配置的步骤,和具体的说明,谢谢。我等着急用啊。
...全文
3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yuginka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姐妹们,再次求助啊。
我公司的机器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上网了啊。
谢谢!
谁有详细的操作说明啊?象使用手册的那种啊?
ryuginka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局域网络的网卡设置IP地址本地连接1 IP地址192.168.0.1 子网255.255.255.0 DNS 192.168.0.1??
设置好了以后其他客户机器怎样设置啊?
谢谢!
ryuginka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在江苏的无锡市啊。
DNS还是用192.168.0.1吗?
wina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0 server :本地连接1 IP地址192.168.0.1 子网255.255.255.0 DNS 192.168.0.1
ADSL网卡2本地连接2 IP自动。
最好用RASPPPOE做驱动。服务器安装ADSL后不是有一个拨号连接?右键属性--共享---Internet连接共享前面打勾,选本地连接1
ryuginka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能否说的更详细些啊朋友,我就是不会才来问的嘛。
怎样让服务器把Internet共享连接选现选中?其他的电脑的IP地址都是固定设置的,和服务器在同一个网段的。因为数据都存储在服务器里,需要随时的查询的。

再次感谢!
andyhuangid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2000server不用sysgate就可以同时共享其他机器上网的,你不是有对等网吗,把其他几台电脑的IP地址设成和服务器同一网段,网关设为服务器的IP地址,服务器把Internet共享连接选现选中即可了,可能需要重启一下,其他电脑不管是win98还是2000都行的.
cctvhzf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 DNS用当地的电信网关,其它机子IP在192.168.0.2-192.168.0.255之间随便了,把其他的网关设置成服务器的IP,就可以了。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