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分页统计

coreblood 2003-08-20 08:57:59
我用DBGridEH和PrintDBGridEh 来打印报表
我怎么来控制我的分页统计
...全文
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reblood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我想知道共有多少页,当前在第几页。

还有对没页的记录的某一字段进行统计求和
IwantFlay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是想实现分页统计的话, 那只要在页脚上加上你要统计的字段求和就可以了.
hero_yi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只能求总和吧,猴哥。
分页我不太清楚!
快逸报表4.0 Free版——Java版Excel、即时连接数据库、快速开发Web报表的免费报表软件。快逸报表是由国内最大的web报表软件开发商北京润乾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出品,是国内最简单的开发web报表的网络报表软件。快逸报表4.0 Free版完全免费,免费下载、免费使用、无限制开发。快逸报表4.0 Free版支持各种B/S开发。最终用户可以当作Java版的Excel使用,开发人员可以接数据库制作复杂报表,从报表制作到发布完全零代码。快逸报表4.0 Free版由报表设计器和报表服务器两部分组成,报表设计器即为java版的Excel,提供比Excel更丰富的单元格属性;报表服务器对报表模板进行解析运算,并将其发布至浏览器端。快逸报表4.0 Free版能灵活制作各种行式、交叉式、分组等各种复杂报表,并能快速发布至浏览器,生成纯HTML报表(无须安装任何控件),无缝导出成Excel、PDF、TXT和 WORD等各种文件格式。 快逸报表4.0 Free版支持二维/三维饼图、柱图、折线图等三十多种统计图,支持图表结合、一表多图。快逸报表4.0 Free版提供完备的打印解决方案,实现套打、一纸多页、强制分页、不足补空行等中国式的精确打印需求。Java版Excel、即时连接数据库、零代码制表、发布、多种统计图、精确完备的报表打印控件、自主知识产权、完全免费,欢迎下载快逸报表4.0 Free版。北京润乾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从低端到高端的各种报表产品,各产品间无缝平滑升级,如有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电话:010-51667941。官方下载地址:http://download.quiee.com.cn/quiee-V4.0-Free-install.exe。
易客报表(ExcelReport)运行在Java环境,采用Excel的习惯来制作动态报表,易学易用,在查询、统计、分析以及软件开发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可以实现各类复杂报表,提供丰富的图表、方便的打印功。同时提供填报功能,只要按Excel的习惯制作好模板,发布到网上就可以用网页进行填报。 易客报表功能强大: 1. 可制作各类报表。易客报表支持多数据源,能够根据一定的规则把不同来源的数据拼装成想要的报表样式和结果。对于固定式报表,易客报表在可以为每个单元格定义取数规则的基础上,提供了导航行和导航列功能,可以为每行、每列定义通用规则;对于动态格式报表,易客报表能够让横向动态、纵向动态,并且可以让横向和纵向用动态树的方式展示;对于图表报表,易客报表支持多种图表格式,支持仪表盘。从根本看,易客报表是把业务规则定义在了报表模板中,如果业务变化则仅需更改报表设计就可以了,这有利于应对业务规则的变化,也有利于减少技术支持和维护工作负担。 2. 可制作各类填报。支持清单、卡片、主从等填报样式。并且支持分页填报,这对大量数据的填报是很有必要的。 3. 强大的参数功能。支持各类控件样式的报表参数。在参数窗体中,不为参数值录入数据则相当于让参数不起作用,使报表非常灵活。 4. 优质的Web体验。易客报表与快乐门户绑定,提供美观、便捷的Web操作体验。 5. 权限管理。提供类似Windows NT那样的权限机制,安全有效。这得益于易客报表绑定的快乐服务器,那是一种科学的知识库体系。 6. 分布式管理。当易客报表布置到异地多个环境的时候,如何统一、便捷地管理和维护各个环境中的报表模板?易客报表支持分布式管理。您还可以免费注册淘表网帐号,把报表模板同步到淘表网,您的报表模板将不再容易丢失和难于管理。
易客报表(ExcelReport)运行在Java环境,采用Excel的习惯来制作动态报表,易学易用,在查询、统计、分析以及软件开发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可以实现各类复杂报表,提供丰富的图表、方便的打印功。同时提供填报功能,只要按Excel的习惯制作好模板,发布到网上就可以用网页进行填报。 易客报表功能强大: 1. 可制作各类报表。易客报表支持多数据源,能够根据一定的规则把不同来源的数据拼装成想要的报表样式和结果。对于固定式报表,易客报表在可以为每个单元格定义取数规则的基础上,提供了导航行和导航列功能,可以为每行、每列定义通用规则;对于动态格式报表,易客报表能够让横向动态、纵向动态,并且可以让横向和纵向用动态树的方式展示;对于图表报表,易客报表支持多种图表格式,支持仪表盘。从根本看,易客报表是把业务规则定义在了报表模板中,如果业务变化则仅需更改报表设计就可以了,这有利于应对业务规则的变化,也有利于减少技术支持和维护工作负担。 2. 可制作各类填报。支持清单、卡片、主从等填报样式。并且支持分页填报,这对大量数据的填报是很有必要的。 3. 强大的参数功能。支持各类控件样式的报表参数。在参数窗体中,不为参数值录入数据则相当于让参数不起作用,使报表非常灵活。 4. 优质的Web体验。易客报表与快乐门户绑定,提供美观、便捷的Web操作体验。 5. 移动平台(Android)下报表展示及填报。实现了基于Android平台下易客报表的应用。提供用户在移动终端即可查看分析企业的数据及数据填报,随时随地掌握最新的数据,及时做出决策。 6. 权限管理。提供类似Windows NT那样的权限机制,安全有效。这得益于易客报表绑定的快乐服务器,那是一种科学的知识库体系。 7. 分布式管理。当易客报表布置到异地多个环境的时候,如何统一、便捷地管理和维护各个环境中的报表模板?易客报表支持分布式管理。您还可以免费注册淘表网帐号,把报表模板同步到淘表网,您的报表模板将不再容易丢失和难于管理。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