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简单的问题:VC.NET中的list control控件。

flyingbear2002 2003-08-20 08:59:28
我建立一个基于dialog的应用程序,用list control控件进行列表信息。为这个list control控件先添加了一个类CDialog_Project,再添加一个变量m_list。在Dialog_Project.cpp中添加如下代码:

//对话框的初始化
BOOL CDialog_Project::OnInitDialog()
{
CDialog::OnInitDialog();

m_list.InsertColumn(0,"序号");
m_list.InsertColumn(1,"业务号");

RECT rect;
m_list.GetWindowRect(&rect);
int wid = rect.right - rect.left;
m_list.SetColumnWidth(0,wid/2);
m_list.SetColumnWidth(1,wid/2);

return TRUE; // 除非将焦点设置到控件,否则返回 TRUE
}

但在程序运行时列表控件中却是一片空白,我添加的两列呢?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