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如何读到客户端的IE临时文件夹的位置?我能往里面写东西吧?

junqilian 2003-08-20 09:18:35
我想把一个文件从数据库中读出来放到客户端的IE临时文件夹下,然后在IE里把他显示出来。
第一个问题,c#怎么读到客户端的临时文件夹位置?有没有这样的ServerVariable啊?

第二个问题,如和从数据库中的img字段中读出数据还原成原来的文件,是不是应该用stream?谁能给一点代码参考?谢谢!
...全文
11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nqilia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弄好了,用fileStream作的。
junqilia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对,我就是这个意思。C#怎么写啊?能给断代码参考一下不?
jiayuanliao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读出来,直接二进制写就行了吧?
junqilian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ponse.BinaryWrite() + appropriate ContentType是直接输出到IE上了,图片没问题,因为IE直接就可以显示图片。word也可以,因为客户端装了office后IE也可以显示(但如果客户没有office可就不行了)要是其它类型的文件怎么办,比如zip,exe,DWG等。我的意思是把这些文件从数据库者还原出来,放在服务器的一个目录下,然后用外部插件来在IE中显示它,而不是让客户端直接下载。

请指教啊
wwonio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还有什么安全可言??
junqilia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用Response.binaryWrite()啊,因为这样写图片什么的没问题,因为IE就能直接打开。但是我现在数据库里可能是任意类型的文件 比如dwg,exe,ppt,pdf什么的,遇到IE不能打开的就不行了,所以我只好把这些文件先还原出来然后用插件打开。

我怎么把这些文件再还原呢?
sauc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imagine you are visiting my site and the server code was able to read the stuffs on your hard drive? do you really want that?

if you are using IE, look int userData behavior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workshop/author/behaviors/reference/behaviors/userdata.asp

2. see
Retrieving Images from SqlServer and displaying in a DataGrid - ASP .NET
http://aspalliance.com/das/datagridimages.aspx
Mey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把这些文件再还原呢?

读入的时候纪录ContentType
设置输出的ContentType
sauc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Response.BinaryWrite() + appropriate ContentType
junqilia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放在服务器好了,

下面大家说说第二个问题吧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