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framework从1.0升级到1.1,问题汇总。

tonnycncn 2003-08-20 09:21:18
我发现1。0下开发的程序,在1。1环境下,无法直接运行。
哪位朋友有此经验。将升级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贴出来。谢谢,
贴URL也行。
...全文
5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nycnc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先贴出一些吧,
从客户端(…)中检测到有潜在危险的Request.Form值。 "web.config的<pages>元素增加了一个属性:validateRequest,指示 ASP.NET 在从浏览器输入的所有内容中检查是否存在潜在的危险数据。如果是 true,则将所有输入数据与一个潜在危险值列表进行比较,从而执行请求验证。如果发生匹配,ASP.NET 将引发 HttpRequestValidationException 异常。
而在machine.config中,其值默认为true。" "1. 在项目自身的web.config中将其设置为false。
2. 修改代码,以加强对客户端输入的处理。"
System.NotSupportedException: HtmlInputFile 的值属性是不可设置的。 在1.0中,HtmlInputFile控件的Value属性是get、set;在1.1中,虽然也是get、set,但如果设置该值,则会抛出异常。 不要设置HtmlInputFile控件的Value属性。
"使用vs2002打开解决方案,web项目不能打开。
Web目录下的某些文件不能访问。" 框架1.1加强了安全性方面的设置,造成某些目录无权访问。 在资源管理器中设置对这些目录的相关访问权限即可。
acewang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dobnet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oItBetter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我也碰到同样的问题!

帮你顶一下!
xxdneu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升级了,没发现什么问题啊?运行也很正常,我也没发现多了什么东西!!!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