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JB8开发Application遇到的问题,大家帮忙!up有分

xiaobzg 2003-08-20 09:23:35
1、我的窗口中的汉字都变成了口口的形状,按钮也是,project的字符集设置为GB2312或Default都不行,什么原因?还需要在什么地方设置?
2、我用queryDataSet获取数据可以,但是保存时(已经设置可更新属性为TRUE)如果是数字可以,但是如果是汉字或者字母的话就保存不成功,什么原因?
部分错误如下:
com.borland.dx.sql.dataset.ResolutionException: An error occurred saving a change to the "dbo"."t_mz" table
java.sql.SQLException: [Microsoft][SQL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Value can not be converted to requested type.
3、我如何返回保存数据后的结果代码,比如主键重复后返回值假设为2,我就可以根据返回值,给出相应的错误提示

刚学JAVA,请大家帮忙,请对新手多提宝贵建议!谢谢!!
...全文
5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dowfish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caoxincsd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改变窗口中的字体,具我所知,宋体应该可以正常显示

2. 如果你的数据库为SQL 2000的话,检查一下数据库的排序规则是否设置为其它国家的文字了
xiaobzg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泼泼:谢谢哈:)

不过用JB开发数据库,数据库是根本,不能修改数据库来满足开发语言的要求阿,数据库中定义字段类型是number或者integer这也很正常啊,而且,数字型的字段我都填写的是数字,在JB中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monbit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你数据库中定义的字段类型是number或者integer当然不能存汉字或者字母了,需要改成varchar等类型才可以亚。
3。在catch 中throw 一个自己定义的Exception,让外面接住就可以拉
hesi726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ols/Edit Options/Display
font family 选择宋体吧!--老问题来的!

50,5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