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oracle 9i_jdeveloper里面怎样连接ACCESS数据库?我用的是WIN2000的系统

xixix 2003-08-20 09:26:24
请问在oracle 9i_jdeveloper里面怎样连接ACCESS数据库?我学JSP编程,要用到数据库,我已经搭了网桥,但就是怎么都无法连接成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位大虾可以帮帮忙,实在感激不尽!我用的是WIN2000的系统。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xix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原来是我把那个数据源跟数据库名给搞错了,在创建连接那里要输入的应该是数据源名,也就是搭桥是用的那个名字!原来我把它给弄成是数据库名了,搞了好几天,终于可以从数据库中读取数据,感觉真的很棒诶!全身有说不出来的轻松啊……有问题真好,问题解决了更加好!

3,4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