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作流的问题

hubo450 2003-08-20 10:12:42
小弟开发生产计划与调度系统,想把业务封装,然后采用工作流技术可以改变业务流程,但是对如何实现工作流系统不是很了解,请诸位提供一些思路和资料,在此先谢过了
...全文
18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kel 2004-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freewebs.com/zyb_main/WorkFlowOcxTest.htm
jakyz 2004-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鼎新的easyflow
jackie615 2004-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还是卖东西的多
exitzhang 2004-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还是卖东西的多
hasean 2004-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 EIIS 2002企业信息集成系统
一. 概述
EIIS企业信息集成系统(Enterprise Information Intergrated System)是一个全新的企业管理软件模型和应用软件集成平台。它提供了企业的应用模型和开发模式,较好地解决管理软件开发、实施和维护过程中的质量、周期、成本、风险等方面的问题,并使管理软件能够满足企业管理个性化和持续完善的要求。
EIIS提供的信息集成平台,使管理应用系统可以集办公自动化(OA)、企业信息管理(MIS)、工作流(WorkFlow)和业务重组(BPR)于一体,对企业的团队协作、业务支持、管理控制、决策分析、商务智能提供全面的、整体的支持。
EIIS使管理软件开发商在极短的时间内,以极低的成本,开发出功能大幅度领先的管理系统,迅速拓展企业和行业市场,并获得前所未有的客户满意度和经济效益。
EIIS让企业在管理信息化的过程中,以极短的时间周期,以更低的整体成本和风险,获得前所未有的高回报,而且可以适应企业未来不断发展的要求。

EIIS体系的基本实现思想可以简单描述为:
¨ 基于企业组织模型的软件系统
EIIS基于企业组织模型来组织应用,即以组织机构、岗位职责和岗位应用业务为应用对象来组织系统结构、控制系统的应用权限和应用内容。
¨ 基于工作流的软件系统
企业的大量应用是基于流程的,EIIS提供了工作流管理系统和流程驱动引擎。开发者使用他可以缩短流程的开发周期,用户使用他可以进行业务流程的调整以适应业务的变化。
¨ 基于原子化开发的软件系统
EIIS以开发业务原子化应用为主的开发模式,使开发人员只需设计原子化的业务应用,而不需要关注这些业务的组织形式。
¨ 基于平台的软件系统
EIIS依据企业模型的定义,通过运行平台来直接执行企业的业务,EIIS运行平台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协作环境和强大的组织支持。
二. EIIS的主要特点
¨ WEB EIIS 2002企业信息平台为企业提供组织创新、制度创新、业务创新的强大支持。
¨ WEB EIIS 2002企业信息平台打破传统软件分类概念,深入研究了企业应用的本质,提出了以组织机构和工作流为核心,以岗位应用为主的应用软件体系。
¨ WEB EIIS 2002企业信息平台在工作流基础上,所有事务按照待办方式组织,符合日常事务处理的习惯,并且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 WEB EIIS 2002企业信息平台采用原子化应用业务开发,并且为企业应用提供了一个框架系统,让开发者真正把注意力集中在对业务的分析和完善上,缩短开发周期,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 WEB EIIS 2002企业信息平台采用Internet/Intranet 三层B/S结构,使企业信息化建立在一个可以扩展和发展的基础上。
nychen 2004-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bsinf.com/cpjj.html

欢迎到qq:20674450, msn:nychen2000@hotmail.com交流
nychen 2004-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bsinf.com/cpjj.html

欢迎使用,engine有点大,网站方不上去,可以单独发给你

欢迎任何形式的合作
sundayfleet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有很多产品了。
如上海东兰公司的,西安协同的,都不错,
关键看你们的需要?需不需要自己开发,还是需要购买。
自己开发还是很辛苦的
freezwy 2003-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要看你的开发环境了,现在比较成熟的是LOTUS、EXCHANGE,还有国内的FLOW,现在你可以考虑集成LOTUS。
liyxq 2003-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流的话可以考虑用lotus
klbt 2003-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流可以考虑用NOTES
lengnuan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amteam.org
http://club.amteam.org/club

去看看吧
newnew 2003-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一个好的工作流系统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